RSS Feed
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

基于网络空间搜索引擎的通用漏洞挖掘

2020-11-03

作者:知道创宇404实验室
时间:2020年8月4日

FIT 2019 大会上,黑哥发表《基于网络空间搜索引擎的通用漏洞挖掘》主题演讲,介绍了知道创宇旗下网络空间搜索引擎 “ZoomEye 钟馗之眼”的诞生、特点与使用,尤其是以404实验室研究实例讲述了利用ZoomEye进行网络空间漏洞挖掘的方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按照黑哥提出的网络空间漏洞挖掘套路进行实战演练,还可以利用ZoomEye通过调用API实现自动化平台等等,更多实现方式等待你去发现。附上演讲议题PDF下载:https://images.seebug.org/archive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ZoomEye API接口输出数据不再有限制!HW行动在即,“ZoomEye 钟馗之眼”发布了重大更新,取消原有 API 接口(包括数据下载功能)最高随机输出 40% 数据的限制,全面支持 100% 的数据输出服务。此次更新打破了ZoomEye自上线以来的一个限制,对使用者更友好,近期我们还将发布一些新功能及细节优化,敬请期待!

访问ZoomEye:https://www.zoomeye.org/

作者:江 | Categories:公司活动 |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