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

知道创宇为“湖湘杯”安全大赛提供全程支持

2014-12-12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提升各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发现、培育信息安全人才队伍,加快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数字湖南”建设,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湖南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湖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公室,定于2014年12月共同主办“湖湘杯”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公开赛。

1212

“湖湘杯”网络信息安全公开赛

据悉,此次大赛将邀请到包括北京知道创宇公司等业界定级安全企业参与,作为技术支撑及保障工作。大赛面向全国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人员、高等院校师生及其他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爱好者开放,比赛内容涉及Web安全、网络安全、客户端安全、加密破解、信息隐藏、编程开发、保密等常用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理论技术知识及攻防手段,涵盖移动互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等领域。

12122

知道创宇首席安全官 “黑哥”

作为此次大赛的主要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北京知道创宇CSO(首席安全官)周景平(业界号称“黑哥”)将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为大赛提供技术顾问服务并担任评审专家,以保证比赛过程更加可控及公平。不仅如此,由知道创宇自主研发的网站加速防黑产品“加速乐”也将为本次大赛官网提供全程安全防护服务。据悉,加速乐目前是国内最为主流的网站“加速+防护”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深受行业、站长好评,此次担纲安全大赛官网防护工作,更是对加速乐产品的极大肯定。

 

目前“湖湘杯”网络信息安全公开赛已进入报名阶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其官网(http://www.hunan.gov.cn/hxbxxds/)查看详情。

文章来源:IT 168 安全频道

 

作者:刘 开水 | Categories:技术分享 | Tag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