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

2011-2012中国互联网网站安全报告

2012-03-28

2012年3月26日,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2012中国互联网网站安全报告”发布会在金台饭店举行,100多位行业用户、专家学者及国内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知道创宇CEO赵伟代表公司致欢迎辞,感谢大家的光临并和大家分享了公司专注于Web安全以及“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公司愿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资深安全顾问蒋鲁宁老师对2011年互联网网络安全行业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探讨了未来的应对策略;CNCERT/CC运行部副主任王明华通过具体的数据对2011年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进行了深度的解析,并指出网站安全问题依然是未来的安全热点问题。

知道创宇研究部总监钟晨鸣(网名:余弦)对“2011-2012中国互联网网站安全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知道创宇互联网网站监测中心对2011年的挂马、暗链数据按行业及地区进行了统计分析。监测数据显示,网站挂马事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挂马的方式方法变得复杂和多样化。一些国家重点部门以及重点行业的网站仍旧是挂马攻击的主要目标。在网站挂马得到有效抑制的同时,比网站挂马更为隐蔽、不易察觉的恶意行为——暗链,成为了新的、重要的攻击手段。

 

相关文件:知道创宇2011-2012年中国互联网网站安全报告

作者:一鸣 燕 | Categories:安全研究 | Tags:

2条评论

  1. slip2008说道:

    这个PPT的安排中,下 一次在什么时间,谢谢分享这么好的内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