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

知道创宇Web安全论坛第二期暨KCon v2顺利召开

2013-08-23

互联网表面光鲜,实则暗潮涌动,各势力明里暗里不断角逐,数据安全与个人隐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各种新奇的攻击技术层出不穷。

今年“棱镜项目”的曝光,也让大众明白了网络安全的严峻性与个人隐私的悲剧性,这绝不是个人英雄时代,而是群体智慧时代!

Web是网络攻击的一个主要且极其脆弱的入口。为了更好地应对Web攻击,带大家了解Web安全的方方面面,知道创宇聚集业内的白帽子,本着自由、开放的精神,于北京时间2013年8月21日下午在北京金台饭店举办了第二届“KCon”知道创宇Web安全论坛。

未料及参与者的踊跃,大约300多人的场地被500多热情的参会者挤满。来自知道创宇、天融信、百度、习科、CNCERT的多位演讲嘉宾对各自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与参会者进行了气氛热烈的沟通。

kcon1_副本

kcon2

与此同时,知道创宇还借此次盛会首次对大众正式公布了正在进行的大数据安全项目——ZoomEye(钟馗之眼)。

kcon3_副本

该搜索引擎目前收录域名:4千多万,流行Web组件:218 个,目前都开放在Zoomeye.org供大家查询研究。这是迄今为止,亚洲第一家提供此项服务的互联网安全公司。第一期开放数据主要针对网站,下一步还将开放网络设备的搜索。不管是安全研究人员、国内外安全监察机构、极客团队都可以从中获得自己想要的内容。

本次会议的录像与PPT都会在http://www.knownsec.com/kcon_v2/ 显著位置公布,请大家关注。

作者:一鸣 燕 | Categories:技术分享 | Tags:

2条评论

  1. sky说道:

    在等待ppt的出现。话说那天在后面神马也看不清

发表评论